台州在线 台州热点 椒江:10座“桥头跳” 集中火力开治

椒江:10座“桥头跳” 集中火力开治

39℃的高温、炙热的蒸汽、滚烫的沥青路面……连日来高温持续,热浪翻涌,椒江五大攻坚行动持续发力,集中火力开干!7月10日,在市府大道七条河桥“桥头跳”治理点位施工现场,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,沥青摊铺机作业正在有序进行,工人们全力以赴推进新一批“桥头跳”治理。

“5月份我们已经完成30座‘桥头跳’治理,在此基础上,我们对剩下的市政桥梁再次进行排查评估,筛选出30座存在路面破损严重、沉降高度较大、斜坡斜度较陡等问题的桥梁继续开展治理,主要分布在市府大道、台州大道、东海大道等地。”椒江区住建局市政中心工作人员黄桐介绍,7月9日至10日,新一批次中的10座“桥头跳”治理已率先启动。

“为减少对市民的出行影响,避免造成交通拥堵,工人们分成多个班组,交叉流水作业,以争分夺秒的速度高质高效推进工程。”黄桐说,同时会积极对接交警部门,保障施工路段道路畅通和交通安全。

为应对高温天气,施工单位椒江城发集团下属市政公司项目经理叶康说:“我们将合理安排夏季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时间,在做好防暑工作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任务。”

作者: tzzx_cn

上一篇
下一篇

发表评论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973450788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