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州在线 台州旅游 天台南屏旅游景区

天台南屏旅游景区

天台南屏旅游景区

南屏旅游景区位于天台县城的西南端,是自然景观独特、文化风情浓郁、观光休闲浓厚的山岳型景区。景区春季梯田叠翠,万花秀景;夏季神潭龙瀑,幽溪清凉;秋季落叶纷纷,如置画中;冬季银装素裹,分外妖娆。

南屏旅游景区距城区24公里(2018年新的南屏公路通车后,距离城区只有7.5公里),面积5.6平方公里,是自然景观独特、文化风情浓郁、观光休闲浓厚的山岳型景区。主要景观有南山秋色、莲花梯田、龙潭叠瀑、古道红枫、田园风光、民居民俗,风光如画,景色非凡,神奇无限。南屏旅游景区山水神秀,景物景像还有望海尖、翠东古道、五樟园、江南布达拉宫、廊桥、千亩红枫林、古民居、翠屏古寺、济公殿、杨梅园、梨园、红豆杉基地……无数珍稀和奇特景观,构建了南屏独特的风景,这边独特的山岳型景区,极具观赏游憩价值和历史文化科学价值,拥有极高知名度和美誉度。

南屏旅游景区致力营造“全域景区化、村庄景观化、心灵瑜伽园,着力构建农的特色,家的温暖,乐的天地,坚持“以节为媒,以文兴旅,以旅促农”的经营理念,连续六年举办“红枫节”,中国旅游报、中央电视台、浙江日报等百家新闻媒体纷纷报道宣传,南屏旅游景区知名度、美誉度与日俱增。据不完全统计,景区每年接待游客超35万人次。

本文来自网络,不代表台州在线立场,转载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tzzx.cn/index.php/2022/07/23/%e5%a4%a9%e5%8f%b0%e5%8d%97%e5%b1%8f%e6%97%85%e6%b8%b8%e6%99%af%e5%8c%ba/

作者: tzzx_cn

上一篇
下一篇

发表评论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在线咨询: QQ交谈

邮箱: 973450788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00-17:30,节假日休息

关注微信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微信扫一扫关注我们

关注微博
返回顶部